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偕同理事們 歡送魏佳聖副理事長

2019-01-22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左五)與理事們合影

本協會副理事長魏佳聖先生因個人職涯規劃及家庭因素,將於一月底返回馬來西亞。為感念其對協會的諸多奉獻,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及多位理事日前於馥敦飯店設宴為其送別。

席間,大家暢談多年來透過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這個平台所建立的情誼與諸多活動回憶,並祝福魏副理事長今後能與家人歡喜重聚,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拿督劉理事長也特別宣佈指派他為本會永久會員,而魏佳聖則表示,雖然人回到大馬,仍心繫本協會及諸位理事好友們,將繼續共同為馬台各項交流效力。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中)對前後任副理事長魏佳聖(左)及陳盈霓(右)表達感謝與祝福


在餐敘中,各理事對副理事長繼任人選也提出建議,最後由年輕又有服務熱忱的陳盈霓理事獲得在場全體理事無異議鼓掌通過,陳盈霓不僅年輕有為,在工作上表現優異,而且她對協會的諸多活動,都熱心參與,並多次代表協會出席重要的論壇與研討會,貢獻寶貴的專業意見。

惜別晚宴在依依不捨,互道新年快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