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中華賓士集團榮獲商總2018年度全國「優良外商獎」

2018-11-06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左) 與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合影
 

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所舉辦的「第72屆金商獎」的頒獎典禮於11月1日商人節在福華飯店盛大舉行,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以大會遴選委員的身分受邀參與盛會。

「中華民國優良商人」,這是一項代表企業優良品牌,給予企業形象最高肯定與榮譽的獎項,工商企業界的傑出經營者,均視獲此殊榮為最高榮耀。金商獎素有台灣商業界奧斯卡獎的美名,本次頒獎典禮所表揚的「優良外商」、「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優良商人」以及「優良創新老店」皆是企業界、服務業的精英,對促進我國外貿成長、推展經貿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貢獻良多,是帶動台灣經濟穩定與持續前進的動力。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是此次唯一受邀擔任推薦及遴選委員的東協商會,而本商會所推薦的「中華賓士集團」 (CMI Group)更是在經過遴選委員會嚴謹的討論與評審後脫穎而出,獲選為本年度的「優良外商」。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左) 與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合影


中華賓士集團在台隸屬於中華環球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賓士集團深耕台灣將屆五十年,集團分為三大核心,除了中華賓士汽車公司之外,並擴展至地產的買賣開發及資融業務,旗下另設立中華置地公司及中華資融公司,員工總數超過千人。中華環球投資控股主要業務為賓士汽車及其零件之經銷、各種交通運輸器材及其有關配件之買賣業務、各種交通運輸工具之保養修理業務,是全球最聲名卓著的汽車集團之一。

此次中華賓士集團在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的大力推薦下,能夠獲此殊榮,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