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受邀出席「巴生興華中學台灣校友會成立大會」

2018-10-20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左五) 及與會貴賓大合照

本會拿督劉理事長於10月6日受巴生興華中學台灣校友會邀請,參加其成立大會及午宴。與會貴賓有興華董事長拿督李平福、興華校長蘇進存、興華校友會主席余安、興華主任委員陳小山、僑委會專門委員許世榕、彰化師範大學校長郭艷光、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本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等。大家對台灣校友會的成立,都感到十分欣慰,並寄予厚望。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致詞

劉康捷受邀致詞時表示,首先向台灣興華校友會正式成立,表達恭賀 ! 

他也強調,獨立中學,一直是馬來西亞華人的文化教育堡壘。前人創辦的精神、加上後人經營的苦心,承先啟後,從不停止。我們不只是心中無限感佩,更要能與華人社會同心協力,拿出行動支持,讓這份馬來西亞特有的奮鬥和精彩,永遠傳承下去。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左) 與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合影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扮演著馬台經貿橋樑的角色。「旅台大馬人,團結一條心」,是我們秉持的理念,這些年來,我們主辦及參與了許多的活動,與留台同學也保持緊密的聯繫,為照顧大馬人、栽培大馬子弟,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義不容辭,將持續給予全力支持。

劉康捷説,今天很高興,看到了一股新的力量誕生,讓我們共同努力,為馬來西亞及馬來西亞人作出貢獻,並為促進馬台關係再助一臂之力。

 

左起:彰化師範大學郭艷光校長、拿督劉康捷理事長、馬六甲培風中學台灣校友會劉志忠理事長、興華主任委員陳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