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中華映管為南向作準備 進軍東協市場

2018-06-22

前排左起: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中華映管林盛昌總經理
後排左起:中華映管黃瑞傑資深處長、鍾兆其副總經理、黃奕凱資深處長、李志偉處長、吳志民經理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林盛昌總經理及其業務團隊於6月20日下午拜訪本協會,並與拿督劉康捷理事長會面交流,以期了解馬來西亞的車用技術及市場發展近況。林總經理提到,中華映管以電腦顯示器起家,將CRT、CDT、TFT的研發製造,運用多年厚植的視訊產品研發與量產之豐富經驗為基石,不斷地開發及佈局高成長性產品。近年來將相關技術廣泛應用在電容式觸控面板、車用顯示器等的研發,技術純熟,車用顯示器甚至已拓展至歐美日多國市場。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林盛昌總經理及其業務團隊於6月20日下午拜訪本協會,並與拿督劉康捷理事長會面交流,以期了解馬來西亞的車用技術及市場發展近況。林總經理提到,中華映管以電腦顯示器起家,將CRT、CDT、TFT的研發製造,運用多年厚植的視訊產品研發與量產之豐富經驗為基石,不斷地開發及佈局高成長性產品。近年來將相關技術廣泛應用在電容式觸控面板、車用顯示器等的研發,技術純熟,車用顯示器甚至已拓展至歐美日多國市場。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右) 與林盛昌總經理合影

 

拿督劉理事長表示,中華映管的研發團隊實力堅強,加上車用顯示器的特性需求佳,若能將技術導入馬來西亞的車用市場,將會大大提升大馬車用市場的競爭性,同時也增加汽車的高性能。

中華映管的顯示器應用廣泛,如手機、平板、歐日中系的車載顯示器、遊艇、大型工程車,甚至德國鐵路系統的標示看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