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兩協會新春暢談合作 攜手造福國家

2018-02-26

馬台經貿協會會長拿督斯里陳榮立(右三)宴請台灣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左三),李绍鴻(左起)丶徐忍川丶梁國就丶拿督邱星超陪同
 

"多方合作,群策群力造福國家經濟!"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趁春節返鄕過年之際,馬不停蹄與吉隆坡商界友人及商會見面,盼善用有限時間達成更多合作共識,將Maycham扮演的角色功能發揮極致。

他表示,一旦成功結合各方的資源,會事半功倍,更重要的是大家有志一同,必可為大馬子弟前途,以及國家前景奉獻心力。

馬台經貿協會會長拿督斯里陳榮立局紳於大年初四 (2月20日)率理事邀拿督劉康捷餐敘,期望與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未來將更緊密合作,共同為台、馬雙邊多領域關係開創新契機。

劉康捷認為此次餐敍意義深遠,他並指出,大馬商工協會五月在台灣將再度舉辦"2018馬來西亞企業徵才博覽會",藉此提供旅台大馬學生”畢業不是失業"的就業良機。他也邀請馬台經貿協會成員參與,預計這項活動可創造大約一千多個良好就業機會予即將畢業的大馬及台灣學生。

陳榮立則表示,今年該會將首創籌辦為期十四天的”台灣學青馬來西亞觀摩團",將組成20名台灣大學生到馬來西亞進行14天的考察丶觀摩丶交流丶訪問。大馬商工協會也將協助觀摩團的台灣組團工作。

拿督劉康捷與拿督斯里陳榮立局紳均盼兩方協會未來應深入合作,積極有效推動馬台經貿丶青年丶文化等交流計劃。

當日出席尚有馬台經貿協會秘書長徐忍川、副財政李紹鴻丶查帳梁國就丶理事拿督邱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