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偉才劉康捷新春會面 相約再合作「育才攬才」

2018-02-25

頂級手套丹斯里林偉才主席 (前排右四) 率領高階主管宴請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前排左三)


頂級手套 (TOPGLOVE) 主席丹斯里林偉才與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MAYCHAM) 理事長拿督劉康捷於農曆新年前夕會面,雙方於「人才培育」與「推廣經貿」兩大領域達成具體共識,均表示十分樂於運用各自所擁有的資源展開合作,共同為國家經濟和下一代福祉作出貢獻。

拿督劉康捷2月14日受邀前往頂級手套吉隆坡總部,獲「手套大王」丹斯里林偉才率領高階主管設宴款待,兩人對於國際經貿發展趨勢深入交談,包括經營模式的轉型精進、物流角色的競爭,以及歐美局勢的變化等,都有許多共同的感觸。

拿督劉康捷對於頂級手套「世界級」的經營成就表示欽佩,讚賞丹斯里林偉才忙碌之際,依然不忘人文關懷,堪稱企業典範。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右) 與頂級手套丹斯里林偉才主席 (左) 合影


丹斯里林偉才十分感謝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與頂級手套在台灣聯辦「2017年徵才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今年將擴大辦理。他並希望借助拿督劉康捷在台灣豐沛的人脈,一起為經濟創造新的契機,也幫助馬來西亞的下一代找到好的出路。

拿督劉康捷分享了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多年來舉辦的各項活動,並盼未來在商業和人才之外,也能開拓創新科技、文化創意、觀光旅遊的合作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