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召開第四屆理事會議 期勉大家共創新局

2017-09-09

 

圖說: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前中) 與理事成員合影
第一排左起:  余錦豪、陳樂強、謝俊立、拿督劉康捷、魏佳聖、蔡瑞龍、林森泰
第二排左起:  吳美琴、陳盈霓、陳勇宗、古蘭花、黃翊洋、葉詠欣、楊承澤、錢家龍

 

大馬在台最具代表性組織之一的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 (MayCham) 日前在新的會址舉行第四屆的理監事會議,會後出席之理監事並合照留影。

理事長劉康捷表示,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成立以來一直持續努力於關懷並凝聚旅台大馬人的向心力、發掘優秀的大馬人才與協助促進馬台雙邊經貿、文化、教育和科學的交流。近年來,協會所支持與舉辦常態性的年度活動包括: 攬才博覽會、大馬之音、馬來西亞旅台藝術節、大馬運動會、馬來西亞之夜和青年領袖交流會已經成為旅台大馬人的重要盛會;而協會亦協助推動多項商務交流活動,大馬國內也紛紛組團參與,本協會已經成為國內外資訊和情感聯結的一大平台。

 

 

此外,在台灣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下,本協會近來經常與政府及民間工、商和學術機構的座談活動,提供有關如何加強並提昇台馬雙邊人才交流、資源分享、產業合作、創造互利雙贏契機的意見與建議。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的表現與專業度備受旅台大馬人與馬台各界的高度肯定。與會的理監事對能為大馬人才的栽培與接軌,以及促進馬台商業及経貿交流和友誼鞏固作出貢獻,表示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