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 第三屆旅台大馬之音 銘傳大學張倀豪奪冠

2017-04-10
後排左起:蕭賀碩老師、丁曉雯老師、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副代表安華、馬來西亞文化創意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拿督馮淑娟、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會長莊茗雲、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一般事務處長愛梅、張簡君偉老師,  前排左起:胡佳倩、莊程惠、張倀豪、林天文、鄭康亮

第三屆旅台「大馬之音」總冠軍出爐,來自銘傳大學廣電系三年級的張倀豪以一首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驚艷全場,榮登2017冠軍寶座! 本會理事長,同時也是馬來西亞文化創意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致詞時表示,身為這項比賽的推手之一,每年的「大馬之音」都讓人期待,三年來屢見新面孔帶來新驚奇,達到了當初「為好歌喉打造好舞台」的主旨。他指出,儘管「大馬之音」並非超級大舞台,但是舞台上的歌手實力,一樣可以透過社群媒體或 YouTube 廣為流傳,讓世界看得見,也聽得見。

 


本屆『大馬之音』歌唱競賽是由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以及馬來西亞文化創意協會聯合主辦,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馬來西亞同學會協辦,合作媒體為星洲日報及星洲電子報。本屆決賽評審團由知名音樂製作人丁曉雯、蕭賀碩和張簡君偉擔任。 

今年「大馬之音」總決賽吸引了約四百名馬來西亞及台灣學生到場加油打氣,共同目睹新一屆冠軍誕生,場面熱絡,選手的用心表現,為觀眾呈獻了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
 

相關新聞報導:
http://www.rti.org.tw/m/news/detail/?recordId=337098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6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