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陪同大馬行總 參訪台灣森那美

2016-11-14

左五起為: 大馬中小企業拓展中心符策勤總執行長、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行總拿督蔡金星總會長、台灣森那美史貴能總裁與行總林金宋署理總會長

 

馬來西亞華人行業總會「2016年度台灣商貿考察團」在拿督蔡金星總會長率領下於十月底來台參訪,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特設歡迎宴交流之外,並安排陪同前往在台的大馬企業「台灣森那美起亞股份有限公司」 (SIME DARBY KIA TAIWAN CO., LTD.) 內湖總公司,實地考察大馬企業在台發展現況。

 

 

台灣森那美起亞公司總裁史貴能與集團高層均熱忱接待,除了向貴賓簡報說明該公司在台灣投資發展與經營模式,也透露在未來5年將成為台灣最快速發展的汽車品牌,目標高達15,000輛。集團總裁並接待團員參觀該公司汽車銷售展示中心與組裝及維修工場。

 

 

行總考察團對本會拿督劉理事長細心安排,以及台灣森那美起亞公司高規格的接待與多面向的交流都表示十分受益且感激,也對大馬企業在台灣發展的能量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