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亮讚譽 MayCham 發揮功能

2015-08-26

大馬貿工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 (左八) 與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劉康捷 (左七)、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商務部賈瑪雅處長 (右一)、     投資部林玟妤處長 (左三) 及本協會理事等人合影

 

大馬國際貿易及工業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一行人5月底率團來台訪問,期為馬台創造更多經貿往來與互惠的機會,行程中也特別安排與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MayCham) 理事成員及大馬在台相關經貿官員餐叙,雙方針對馬台經貿來往、國際金融局勢及國家工商發展等議題展開熱絡的意見交流。

李志亮對在台大馬人的生活與活動表現高度關注,致詞時對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劉康捷在旅台學生社團的相關活動中, 給予各种資源的協助和支持,並不斷提供各種平台和機會,讓在台學生有可發揮的舞台,表示肯定。李志亮也讚揚 Maycham 完全發揮了大馬在台組織的功能,成績斐然,並期許再接再厲,持續作出更大的貢獻。

大馬友誼經貿中心商務部賈瑪雅處長在致歡迎詞時,也十分讚許劉康捷理事長的睿智,除了努力為學生的需要打拚奔走,也把旅台學生、工商人士及大馬駐台代表處相關單位都自然結合在一起,為旅台大馬人謀求多贏局面,朝向更遠大的未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