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 : 國會議員與旅台大馬人的熱絡交流

2014-12-20
國會議員與旅台大馬人的熱絡交流

馬來西亞首相對東亞特使拿督斯里張慶信及六位國會議員來台官式訪問,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 (MayCham) 12月15日於台北設宴邀集旅台大馬工商人士和學生共聚,展開一場與大馬國會議員誠摯的交流晚會,與會貴賓包括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拿督楊德勝,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劉康捷及大馬駐台官員等,氣氛熱絡。

對於首相東亞特使拿督斯里張慶信及六位國會議員的來訪,劉康捷表達高度歡迎。他強調,能夠安排此平台讓這場政府與海外國民的誠懇對話和交流,意義重大,雙方跨越鴻溝坦誠表達意見,一方面讓政府能多了解海外國民及學生的生活近況和想法;另一方面,旅台大馬人也藉此機會了解國家發展的第一手資訊。

 

MSAIT總會長曾文誠, YB Datuk Ahmad Fauzi,  YB Datuk Dr. Marcus, YB Nogeh,本協會理事長劉康捷,大馬首相
東亞特使拿督斯里張慶信, 大馬駐台代表拿督楊德勝,YB Masir Kujat, YB Datuk Koh Nai Kwong, YB Anyi Ngau

 

劉康捷膺旅台同學總會榮譽顧問

大馬旅台同學會總會長曾文誠亦在晚會中正式頒贈感謝狀及榮譽顧問證書予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劉康捷,感謝他長期以來對大馬留台學生的照顧與支持,尤其在劉康捷的帶領之下,MayCham對旅台同學會所舉辦各種活動的鼎力相助,讓旅台大馬人更為團結一致。

劉理事長對獲此殊榮感到榮幸,他表示這份榮耀,也顕示了二會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他認為海外旅台大馬人本就應該一條心、同舟共濟,他會持續幫助學生們安心求學、成長,進而為國家作出更大的貢獻,讓馬來西亞充滿新生的動力、更具國際競爭力!

拿督斯里張慶信及拿督楊德勝對這次聚會的成果均非常肯定,並希望未來可以多辦類似的活動,把海內外大馬人更緊密聯結在一起。

會後,全體出席者持馬來西亞大國旗合照,留下溫馨而難忘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