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康捷當選大馬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

2014-09-15

 

 

(劉康捷由前任理事長陳列欽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成為本會新任理事長)

 

本協會已於8月13日舉行理事會改選,劉康捷獲得票選為第三屆理事長。他當選後旋即表示,將持續發揮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的優勢功能,在穩健中創新、創造,致力於提升馬、台工商業的交流。

充滿挑戰時刻  全力以赴

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於西華飯店舉行,在理監事見證及監交之下,劉康捷接過印信,正式成為新任理事長。他在發表感言時,對卸任理事長陳列欽在領導期間的貢獻表示感謝。他並強調,在「充滿挑戰的時刻」接下任務,誠惶誠恐,但他與新任理事會一定全力以赴,引領在台灣的馬來西亞人與時俱進、創造新局。

原任第一屆及第二屆副理事長的劉康捷,是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的創會推手,多年來熱心會務,在理事會中協調分工,執行了多項指標性的活動,使MayCham日益獲得各界矚目,成為馬來西亞人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民間組織,劉康捷當選為新任理事長,也因而被譽為眾望所歸。

促進馬台交流  開創新局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成立以來,一方面以「旅台馬來西亞人相互扶持」為目標,舉辦或協辦了許多指標性的活動,包括今年5月間舉行了回響熱烈的「馬來西亞企業赴台徵才博覽會」,以及支援大馬旅台同學會的常年活動「大馬運動會」等。另一方面,MayCham以其工商組織的地位,也適度扮演了馬台工商和經貿交流的角色,並與駐馬官方單位攜手,搭建起馬台人民友誼的橋樑。劉康捷指出,在歷屆理事長的努力之下,協會已經奠立了良好的基礎,新理事會將珍惜這一切成果,並力圖創新創造,開創新局,尤其是在海外為大馬國家工商持續作出貢獻和建言,更是義不容辭。

駐台代表致賀   共拓榮景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 (MFTC) 駐台代表拿督楊德勝也特別致函祝賀劉康捷理事長,高度肯定劉康捷身為海外大馬人的傑出成就及無私貢獻,包括近年來熱心於推動大馬商業及工業協會會務,以及努力照護大馬旅台學生。他深信劉康捷當選新任理事長後,必為促進馬台雙邊關係帶來更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