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徵才5月中展開‧與運動會同步舉行

2014-04-07
文章來源: 星洲日報

(台灣‧台北5日訊)為促成在台馬來西亞海外國民大團結的意義,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主辦的“大馬企業赴台徵才博覽會”,以及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主辦的常年活動“大馬運動會”,今年將於同場同步舉行,以示全民大同的精神。

促進在台工商與學生團結
兩大團體選擇在同一日期和地點舉辦年度盛事,希望藉此創舉分別達成團結在台馬來西亞工商界與學生的創會宗旨,也加強彼此之間的聯繫和互動。

這一次的“大馬企業赴台徵才博覽會”和“大馬運動會”將於5月17及18日,一連兩天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預料多達2千200名大馬旅台生、36家馬來西亞政聯和私人企業共襄盛舉。總人數預估超過2千500人。

“大馬企業赴台徵才博覽會”和“大馬運動會”更獲得馬來西亞首相署專才機構、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駐台灣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等的助陣。

劉康捷:上百職缺招募留台生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劉康捷表示,年中適逢台灣畢業季,許多馬來西亞學生正準備踏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

配合國家吸引人才回流的施政目標,並在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的穿針引線下,“大馬企業赴台徵才博覽會”將邀請數十家大馬企業組團來台徵才,釋出上百職缺招募求職中的大馬畢業生回國貢獻所學。 也是台灣交通大學與政治大學校友的劉康捷認為,留學台灣的馬來西亞學生多年來表現亮眼,獲得海內外企業界的青睞。隨著政聯企業也加入這次的徵才會,更是對留台生的一種肯定。

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總會長官世峰指出,現於台灣就讀的馬來西亞在籍生已突破1萬人,該會一直扮演大馬學生跨地跨校交流的平台,每年舉辦的“大馬運動會”更是最多大馬學生參與的盛會。

(星洲日報)

前往企業徵才博覽會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