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Cham 將於7月25,26日舉辦「馬來西亞企業赴台徵才博覽會」

2013-07-09

畢業不失業!十五家大馬企業跨海來台搶人才

又是驪歌響起的畢業季節,踏出校園,感到前途茫茫之際,十五家來自馬來西亞的企業,提供超過一OO個職缺,於七月二十五、二十六日來台召募頂尖人才,一同加入正在起飛的東協市場!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IMF)報告,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和越南等東協五國的經濟規模,將在二O一四年首度超越亞洲四小龍,成為亞洲經濟成長軸心。其中馬來西亞的平均國民所得居五國之冠,二O一二年已達一萬美元。為了將馬來西亞打造成高所得國家,當地政府於三年前宣布了預算高達四四OO億美元的《經濟轉型計畫》(Economic Transformation Program,ETP),致力將平均國民所得拉升到一萬五OOO美元的高水平。

促成此次大馬企業赴台招攬人才的大馬商業及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劉康捷表示,「由於這幾年大馬經濟成長相當亮眼,造就許多就業機會,因此任何想要在東南亞市場發揮所長的人,應該把握這次機會。」

目前正當全球經濟處於渾沌不明,惟東南亞仍展現強勁成長動力,無疑成為人人搶進的機會。而這次參與展覽的企業更認為,台灣人願意打拚的認真態度,是職場最需要的人才,因此相信經過台灣的大學教育洗禮的大馬畢業生,也能具備台灣人精神,擁有更開闊視野及國際觀。由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首度主辦的就業博覽會,吸引了十五家馬來西亞的企業來台徵才,其中包括汽車零件製造商及分銷商新鴻發集團、近年積極研發製造生物可分解膠帶的擁瑞膠帶企業、馬來西亞佐登尼絲, 東南亞最大鎗釘製造廠馬來西亞駿吉控股等。

本次就業博覽會為期兩天,7/25(四)及7/26(五),時間是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地點在台北市小巨蛋星光廳,不論是本地或畢業僑生,均歡迎到場瞭解。任何有興趣的人也可上網:http://www.maycham.org.tw/jobfair.php 瀏覽詳情。

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聯絡:田士鋒(Jason Tian)0958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