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馬來西亞永百成酒業公司Winepak來訪

2023-04-27

左起:Ms. Sandy Teow、沐鉑國際王柏淇經理、本會蔡瑞龍副理事長、Winepak總經理Mr. Gilbert Yang、古蘭花理事

 

本會蔡瑞龍副理事長及古蘭花理事日前接待了遠從吉隆坡來訪的永百成酒業公司(Winepak)總經理 Mr. Gilbert Yang、資深經理 Ms. Sandy Teow,與其台灣總代理沐鉑國際王柏淇經理,交流討論該公司數度在國際酒展獲獎,堪稱大馬之光的 TIMAH Whiskey (大鬍子泥煤威士忌),以及如何將大馬好酒在台灣推廣給更多的酒品愛好者。

 

Winepak總經理Mr. Gilbert Yang致贈兔年紀念威士忌給MayCham蔡瑞龍副理事長

身為TIMAH Whiskey品牌創生者的楊總經理一開場就致贈該公司特別為2023農曆兔年精心設計的紀念款威士忌給本會留念。接著雙方並就台馬商業與經貿的對接,大馬酒類商品的市場供需,好酒的製作,得獎的心路歷程,未來營運推廣和展望,都有廣泛熱絡的交流,並期待能讓更多的人品嚐到該大馬烈酒界黑馬的得獎之作。也共同期許成立將近百年的永百成酒業公司(Winepak),未來還有更多、更精彩的佳作,分享給廣大消費群眾。

 

                     

附註: 目前WINEPAK酒廠旗下多樣化產品尚包括John Napoleon VSOP, VISS, Kharaso Vodka。其中稍早引進的VISS 威斯銀河酒系列,以其華麗優雅的視覺效果與極細膩微甜輕奢口感在調酒界也相當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