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理事長林智明歡迎MFTC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Ms. Sharon Ho等來訪

2023-02-22

前排左起:Mrs. Naimatul (Tourism)、Mrs. Syajaratud (Economics)、Mrs. Aninawati (MaTrade)、Mrs. Azhana (MIDA)、Ms. Sharon Ho、林智明理事長Mr. Thivagar (Visa)

後排左二:Mr. Rusihan (General Affairs)

 

MFTC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首席代表Ms. Sharon Ho何瑞萍女士日前帶領團隊一行人前來本會參訪,本會理事長林智明及理事們一同出席接待。雙方就未來台馬雙邊經貿交流,產業需求與機會媒合,促進大馬各項活動在台灣的知名度等做深入的討論。

 

雙方皆認同旅台大馬人才資源的整合運用和價值發揮的重要性,並針對多項議題交換了寶貴意見,一致期許在後疫情時代能為台馬創造更多互惠多贏的局面。

 

Ms. Sharon Ho 致贈紀念品給本會林智明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