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劉康捷理事長頒予金務大工程(股)公司企業會員證書

2022-09-05

左起: 馬來西亞商金務大工程台灣分公司成俊欽總經理、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本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歡迎馬來西亞商金務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成為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正式的企業會員,並於今日親自授予會員證書給成俊欽總經理。

馬來西亞商金務大工程(股)公司成立於1976年,為大馬的上市公司,其三大核心業務為:一、工程建築;二、房地產開發;三、基礎設施特許經營權,除在馬來西亞發光發熱,並在世界各地皆有亮眼的成績。

 

 

以往台灣公共工程僅開放締約或協定會員國,而馬來西亞屬非條約或協定國家,因此並不能參與台灣重大工程。然而金務大憑藉其卓越的工程專業與國際知名度持續努力地爭取,台灣政府終於正式同意並開放其參與投標。目前該公司進行中或已竣工的工程包含:高雄捷運橘線、中油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棧橋、台北港物流倉儲區第三、四期圍堤新建工程等等,其優異的表現,為所有馬來西亞營建廠開闢了一條先驅道路,可望讓更多大馬廠商參與台灣標案,互相交流。

於此後疫情年代,雙方互勉在各自的崗位上繼續努力,並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