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召開2022年度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暨餐敘

2022-08-15

 

因疫情持續緊繃,起伏不定,本會理監事已許久未進行餐敘,本次藉疫情稍有緩和,特於8月12日召開理監事會議同時辦理餐敘,讓大家可以較為放鬆的方式進行會議討論。

 

此次除報告繼前次會議以來,本會受邀及辦理之各項活動以外,亦針對將於今年11月主辦的「馬來西亞文化日」相關事宜進行討論。

 

舉辦「馬來西亞文化日」活動主要目的有二:(1)介紹台灣人對馬來西亞的認識與提升馬來西亞文化在台的能見度 (2) 為在台馬來西亞人辦一個歡慶大馬文化日的聚會。當日將包含三大主題活動: 圓桌論壇、圓遊會、藝文演出等,其所需經費亦已陸續開始進行募款中。本次活動協辦單位有:巴生興華中學台灣校友會、寬柔台灣校友會、麻坡中化中學台灣校友會、馬六甲培風中學台灣校友會、大馬旅台同學會。

 

前來與會的理監事在公務忙碌之餘仍特地撥冗出席會議,除聚精會神討論相關事項之外,也和久違的大馬同鄉聚會交流疫情期間各種心得;而後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下合影留念,本次會議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