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駐台官方代表處邀請Maycham 餐敍交流 何瑞萍、劉康捷同籲團結互助

2020-11-14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中) 與馬來西亞駐台何瑞萍首席代表(左十一)、羅美玲立委(左七) 、MFTC官員及MayCham理監事合影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 (MFTC) 首席代表何瑞萍女士於11月12日邀請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 (MayCham) 餐叙,超過30位的馬來西亞駐台政府官員與大馬商會理事齊聚一堂。

何瑞萍代表在致詞時強調,台灣新冠疫情管控非常成功,但這是一場艱苦的長期戰爭,在台大馬人務必向駐台代表處登記,以協助掌握確實資訊,並及時提供協助。她特別感謝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長久以來對駐台代表處的支持和配合,特別是全球巨變的時刻,大家更應攜手前行。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在致詞中表達面對困境應當「積極、謹慎」的見解,尤其是不可捉摸的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巨大衝擊,無人可以獨善其身。除了感謝駐台代表處長期對大馬僑民的協助,他也建議雙方應該聯手加強互動,共同搭起緊密的各種安全健康防護網,以確保在台大馬國民安心生活、必要時能夠及時得到適當的援助。

他並強調,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長期協助推廣馬台經貿交流,台灣在這次的抗疫作戰中表現優異,許多優良醫療科技和經驗都值得參考,他也期許商會會員可以適當引進大馬,助前線一臂之力。

晚宴在大家互道珍重的溫馨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