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劉康捷: 旅台大馬人 團結一條心

2020-05-28
 

前排左起: 協會錢家龍副理事長、林智明副理事長、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同學會現任鄭雯心總會長、候任吳彬維總會長
後排左起: 協會陳樂強理事、同學會林珈萱副總會長、陳惠詩財務部長、協會古蘭花理事、陳盈霓理事

 

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新當選之第48屆總會長吳彬維與現任總會長鄭雯心、副總會長林珈萱及財務部長陳惠詩一行四人,27日拜會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獲得理事長拿督劉康捷及理監事熱情款待。同是在台灣極為重要的大馬人組織,雙方均盼未來能夠更緊密聯繫和合作,共同發揮「關懷照護大馬同鄉」精神。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特別叮嚀留台學生,在新冠疫情之際務必自我防護,安心、安全學習,勿讓家鄉的親友擔憂。他期許同學會對內必須加強組織聯繫,對外亦應主動展開資訊交流。他強調「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不但致力於推廣馬台交流,對在台大馬人的生活、學習、就業,安全,也一再付出關心。」

 

                         



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每年舉辦的「大馬運動會」,連續多年都獲得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贊助,今年雖然因疫情停辦,但未來這類具有意義的活動,拿督劉康捷表示「Maycham都會大力支持!」。

拜訪活動是於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的 Maycham Café (I Met You)進行,雙方對於疫情、經濟、就業等議題展開誠懇的意見交流,過程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