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劉康捷: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榮獲商總2019年度全國「優良外商獎」

2019-11-15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右)與福維克樂智梁朝翔董事總經理合影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所舉辦的「第73屆金商獎」頒獎典禮於11月1日商人節在福華大飯店盛大舉行,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以大會遴選委員的身分受邀參與盛會。


馬來西亞業及業協會是本次唯一受邀擔任推薦及遴選委員的東協商會,而本會所推薦的「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Vorwerk Lux (Far East) Limited) 更是在經過遴選委員會嚴謹的討論與評審後脫穎而出,獲選為本年度的「優良外商」。

 


「金商獎」頒獎典禮司儀介紹主桌貴賓: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站立者),以及商總賴正鎰理事長、許舒博副理事長、立法院林志嘉秘書長、內政部徐國勇部長、經濟部沈榮津部長、經濟部商業司陳秘順副司長、外交部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葉非比司長、商發院許添財院長,以及部分駐華大使等

 

本屆獎項包括「優良商人」、「優良外商」、「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以及「優良臺灣老店暨在地特色老店」,經過嚴格評鑑,總計評選出47位獲獎者,每一位都是海內外傑出人士、業界翹楚,對於促進國內經濟、文化交流及我國對外貿易成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均貢獻甚鉅,持續帶動台灣經濟穩定向前邁進。

 

 

福維克集團是涵蓋諸多業務領域的德國百年大型跨國集團,而位於台灣的福維克樂智於1983年成立,銷售由德國總公司自行研發及製造生產的高智能家電產品,提供產品完善的諮詢及維修等售後服務,秉持「智能品牌,輕鬆生活」的核心價值理念,提供全方位服務,為顧客打造優質健康的居家生活環境。30多年來不忘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幫助弱勢族群關懷社會不遺餘力,長期捐贈物資,並定期至社福機構擔任志工;另外,亦為108年度國稅局優良納稅人得獎者。

 

此次福維克樂智在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的大力推薦下,獲得「優良外商獎」之殊榮,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