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劉康捷理事長設宴歡迎何瑞萍首席代表到任 盼共創新局

2019-04-01

馬來西亞新任駐台代表何瑞萍(前排中)3月正式到任,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劉康捷(前排左)、副代表安瓦(前排右)昨天舉辦歡迎晚宴,歡迎何瑞萍。

 

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於3月25日在台北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辦晚宴,歡迎頃於3月正式到任的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首席代表何瑞萍,與會者包括商會理事及大馬旅台企業人士,場面熱絡。

何代表對於有機會和來自家鄉的朋友聚會表示十分開心,也強調馬台之間還有許多拓展的合作空間,包括投資、旅遊、貿易、教育、文化、科技等領域。她同時也十分關心大馬僑民在台灣的生活狀況,除和與會代表親切詢問外,並祝願大家一切順利平安。

拿督劉理事長表示,近年來,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與大馬商業及工業協會以及大馬旅台同學會兩大民間組織同心協力,建立了關懷互動機制,共同照護目前旅台約2萬4仟多名的大馬同胞,讓大馬人在異鄉有所依靠,也凝聚更多的向心力。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也代表馬本會向何瑞萍首席代表表達熱烈歡迎。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代表本協會致贈紀念獎座,熱烈歡迎何瑞萍首席代表到任

 

他並指出,儘管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導致大環境充滿變數,但馬台經濟與貿易關係源遠流長,相對穩定且不斷成長,未來的發展依然看好。

作為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大馬經貿團體,本協會必然會持續發揮功能,與大馬駐台代表處緊密合作,促進更多的馬台經濟與文化交流,在新的情勢之中,共同創造新局。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2019-03/26/content_2028415.html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15877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719983

https://wantweekly.chinatimes.com/20190326003289-26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