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電腦公會金際遠理事長來訪

2023-04-27

後排左起:
新漢智能系統曾憲健督察長、傑明新能源蔡秋萍副總、長新塑膠鋼模陳甸蘭副總、北之特樂銀黃景瑞總經理、本會余錦豪及錢家龍理事
前排左起:新北市電腦公會金際遠理事長、本會林智明理事長

 

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金際遠理事長於3月7日邀請四位公會的會員及理事一同拜會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
本會林智明理事長率同理事一起迎接,並進行商務交流與討論。


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在今年將有幾場國際性商業活動,包含: 展覽、洽談會及出訪到馬來西亞辦理貿洽的活動。而本會今年度亦將著力於與有影響力的相關團體加強聯結,以期共同對馬台工商交流發揮相輔相成、互利共榮的功效。有鑒於兩會理念相同,會中兩會理事長並簽署了「合作意向書」,將就具體的馬台交流合作,例如透過「貿洽會」的方式,協助赴馬的台灣企業尋找馬來西亞當地企業的產協會做為合作對象;同時,藉由「國際洽談會」,邀請對台灣市場有興趣的馬商來台洽商,亦可視狀況提供免費機宿之安排。


期待未來兩會可以有更多產業合作與交流的機會,等新北市電腦公會出口拓銷提案於近期定案後,兩會也將可以達成進一步的合作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