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劉康捷理事長辭世 公推林智明副理事長繼任

2022-12-30

 

本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 (MayCham)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於2022年11月22日與世長辭,並於12月20日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承蒙蔡總統、賴副總統致贈花禮,以及諸院會長官、台馬政商故舊與至親好友親臨弔唁,隆情高誼,不勝感禱。

 


拿督生前創建 MayCham 平台,致力於推動馬台經貿、教育、文化交流,不遺餘力。此外,拿督用心提攜後進,關懷旅臺大馬人,以「人溺己溺」的善心,對有需要的在臺學生或大馬人,不僅慷慨解囊,而且關懷備至,是許多人心中的暖男拿督。

因此,本會在新任理事長林智明先生統籌帶領下,亦於12月24日於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為故拿督劉理事長舉行追思紀念會,讓拿督因著各種不同因緣所認識的好朋友們,能夠聚在一起,懷念並重溫與他相處的時光,見證他溫暖精彩的一生,並一起為踏上新旅程的拿督獻上祝福!

 


前排中: 故拿督劉康捷理事長、前排右: 新任理事長林智明

 

林智明理事長擔任本會副理事長期間與拿督有共同的理念與絕佳的默契,定可發揮長才,繼續帶領 MayCham 強化馬台交流,並讓「 旅台大馬人、團結一條心」 成為大家共同的信念與努力的目標!